红糖不够甜

🌄
细剖他的因果,发现我灵魂的一角。

【五神】变身成魔法少女到底是谁想出来的啊?!

*粉丝点文,然后被创死了

*不可避免的ooc,雷的快跑!!

*芙宁娜荣获最佳女演员奖项!

*钟离:你们这样我真的应付不来…




1.


钟离看了面前佯装的众神,欲言又止,止又欲言。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八重堂的一本漫画说起。


最近因地脉相当不稳定,各个地方都纷纷发出清剿魔物的委托,那位以摩拉为生活重心的旅行者这几天忙里忙外,甚至推脱了与好友见面的邀请。


而芙宁娜是第一个对此表达不满的人,原本这个时间段,旅行者答应了她要去野外学习如何控制神之眼的事情,结果被这突然暴涨的魔物数量给搅黄了。

隔壁的须弥草神对此也是头疼,雨林的魔物数量激增,巡林官们明显难以抵抗众多魔群,多次向教令院发出支援请求,连大风纪官也加入了巡林的队伍。加上旅行者脱不开身,须弥的安保情况愈加糟糕,今天的她差点想把艾尔海森拉去雨林里战斗了。


于是,聪明的草神想到了一个不得不启用的方案。


夜幕降临,纳西妲悄悄用自己的力量给邻国的三神发出邀约,随后悄悄潜入某个人的梦境,找到梦境的主人。


“哇,纳西妲,好久不见了!”

果不其然,芙宁娜这个时候已经睡下了,让纳西妲可以轻易找到她的梦境,自枫丹危机解除后,纳西妲经常以这种方式让他们聚在一起,既节省了时间,也防止了某些冲突的发生。

其他神纷纷来到这次的临时会议,待众神落座,纳西妲才缓缓说出自己的目的:


“各位应该知晓最近的慌乱吧?”


“嗯,三奉行最近异常繁忙,一直在处理魔物的事宜。”


“对呀,我已经连续好几天觉都不睡就跑去清理魔物了,西风骑士团也忙活好久,迟迟得不到解决。”


“璃月七星已经下达了命令,只是执行起来还是有些勉强。”


“是啊,那维莱特现在估计还在外面清理魔物呢,雨一直都没停过…”

五双眼瞳你看我我看你,都表露出不同程度的担忧和疲惫,此刻的他们终于意识到,这不再是仅限于一个国家的小事。


“须弥的情况也相当紧急,我觉得,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一起查明这个事件的原因,好给自己的人民一个交代。”

纳西妲诚恳的发言得到了一致的同意,但话虽说得好,怎么实施还是个大问题。钟离和温迪首先拒绝在公开场合中宣布正式联盟,国家间的利益往来相当复杂,大事化小才是他们的初衷。


“那我们就只能秘密行动?”

芙宁娜虽然没有天大的能力,但事关整个提瓦特,她能帮上什么忙就帮。就目前的局势看来,他们五个私下行动是最为妥当的。


“那,有谁可以想出比较详略的行动计划吗?比如先去哪个地方调查?我们出行的方式又是什么?出行时间也得有个定数。”


纳西妲不愧是智慧之神,既然计划有了大致的雏形,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完善各个细节。一旁不怎么发言的雷电影突然有了动作,她拿出一本漫画,摆在桌子的正中央。


“我觉得,看这个会有思路。”





2.


由于须弥的情况比较严峻,五神决定先在纳西妲的净善宫里会见,等钟离到达目的地时,眼前的一幕让尘世六千年的他受到不小的冲击。


“我以为,那篇漫画只是一个参考…”

钟离实在说不下去了,雷电影弹出的那本漫画是八重堂最新推出的高人气作品。讲述的是五位普通的人类少女,在和某一神秘物种签订契约后成为魔法少女,拯救世界的故事。


如果放在平常,钟离定会觉得有趣,可若放在自己身上,那他就会觉得不妥了。


“老爷子,救救我,我不想穿裙子啊!!”

温迪乘着疾风迅速躲到钟离后面,颤抖的手指向芙宁娜的方向。此刻的三位女神早已穿上似乎是定制的魔法少女套装,样式与枫丹的传统服饰相似,但又同时考虑其功能性,整条裙子看起来十分轻便,利于战斗。


“嗯…这不是开会的时候说好的吗?我们要最大力度地去还愿魔法少女的这段剧情,还说一定要乔装一番,这不就是吗?”


芙宁娜抖了抖手上的衣服,温迪也跟着抖了一抖。


“刚开始我也没想到服饰方面的准备,还好影准备及时,这次的计划没有以失败告终。”

纳西妲身上的魔法少女套装相当合身,穿在身上,整个神活泼可爱了不少。

雷电影的服装也相当俏皮可爱,不过在顶着冷脸的效果上,整体上还是保留着成熟的气质。

芙宁娜不用多说,好似就是从漫画里跳出来的魔法少女本人。


但钟离和温迪就是这场变装秀的意外了。


“放心,摩拉克斯,神子为你准备的服装不是裙子,你可以放心穿。”


“不,不是,那我凭什么是裙子,我也是男神好吧!!!”

雷电影默默思考了片刻,最后说出了一个让众神都信服的答案。


“你好像是最适合穿这种衣服的。”





3.


如果忽视衣服外套上的爱心和糖果,钟离应该可以心安理得地穿下去的,嗯,应该。温迪最终难逃魔爪,在钟离穿上这一套设计精良的服装后,他也乖乖去换了这条裙子。

丝毫不出人意料,雷电影的话得到了证实,温迪穿这套衣服简直是贴切,让芙宁娜看了都自愧不如。少年的美好的面容配上精致的套装,如果他不再哭丧着脸,那肯定是当中最还原的魔法少女。


“算了。”自由之神接受了这一事实,他不再关心身上的衣物,开始和其他神讨论接下来的行动。

原本漫画里的剧情,是五位魔法少女在黑夜悄悄潜入敌人阵营,五个人分头行动,在最终大战时重新聚在一起,用爱与魔法的力量打败了敌人。


当然,钟离是不想照搬这段剧情到他们的计划之中的,光是想想都觉得惊悚。按照他们的计划,首先他们要去雨林的深处,在不被人们发觉的情况下清剿魔物,最后找出地脉的问题所在,并解决这次的事端。


只是……


“隐藏在深海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现你真正的力量。曾与你定下约定的芙宁娜命令你,解除封印!”

乌瑟勋爵无奈地看了芙宁娜一眼,海薇玛夫人和谢蕾贝妲小姐配合地比了个颇有气势的姿势,便迅速向魔物发起攻击。


雷电影默默开了个e,随后离开战场。

纳西妲确认给出现在视野里的所有魔物挂上草元素,随后也看着芙宁娜尽情发挥。

芙宁娜的清剿十分迅速,让钟离和温迪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现在的他们充分怀疑,这场闹剧完全是由那三位女神一手策划的。


“话说,老爷子,你身上有这个石头吗?”

钟离看了眼温迪手上青绿色的石头,里面似乎闪着诡异的光芒。钟离摸了摸身上的衣服,果然也找到一个与他颜色相符的石头。


“这是……?”

“按设定来说,这是我们签订契约后得到的宝石,似乎就是利用它才能变身成为魔法少女。”


“………”


请问这种不是很吉利的设定可以去掉吗?





4.


终于,在芙宁娜的魔法攻击下,众神误打误撞地找到了地脉能量最紊乱的地区,不出意外,这应该是引发这几天灾难源头。钟离确定芙宁娜的躯体可以承受地脉能量之后,便点头同意芙宁娜的随行。


“嗯,终于还是到了,最终决战的时候。”

纳西妲一脸严肃的样子,俨然一副漫画里魔法少女坚定的神情,这更加深了钟离对纳西妲是否有故意谋划的怀疑。他总觉得,纳西妲肯定在那次会议之后,偷偷和其他神明聊了一会儿。


随着他们调查的深入,地脉能量波动愈加明显,为了防止意外发生,钟离为每个人套上玉璋,当走到尽头,他们便看见地脉泄露的源头。


“按理来说,堵上它就算事件解决了吧?”

温迪的精神一下好了许多,终于可以完成任务快速换成自己的衣服了!钟离仔细勘察了一番,确定不是有人动手脚后,也肯定地点了点头,只需要一点自己的神力,便可以将这场危机解决。


只要用一点自己的力量……


“啊!”

芙宁娜发出一声惨叫,面露痛苦地向地上倒去,随后又倔强地爬起来,另一只没被压着的手紧紧按着没有任何伤口的胸部,喘着粗气,不甘地说出让钟离两眼一黑的话。


“这…实在是太强大了…怎么办,我们打不败它,难道以前的努力都要付之东流了吗?!”


一旁的温迪:😦


“不,不会的,我们不会这样倒下!”

纳西妲也装作负伤的模样,学着芙宁娜的语气,眼神坚定地像要打败一个强大的敌人。


“是啊,我们的羁绊,是不会仅限于此的。”

雷电影附和她们的表演,只是情绪语气神态动作没一个到位的。

钟离无言看着她们接下来的表演,深深叹了口气。


“对啊,我们友谊的羁绊,是不会到此为止的!”

芙宁娜坚毅地从地上站起来,拿出那颗闪亮的蓝色宝石,将其放在面前。


“我相信,我的正义!”

纳西妲将自己的宝石抵在芙宁娜的旁边。

“我的智慧!”

雷电影也加入这场宣誓典礼。

“我的永恒。”


待到三个女神的目光向钟离和温迪投来时,他们立刻缴械投降了。温迪认命地将自己的宝石抵了过去,钟离依旧一言不发,配合他们的表演。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和爱,可以突破一切黑暗!”

芙宁娜念完这句话,纳西妲疯狂对着钟离眨巴着眼睛,钟离也立刻会意,特地将自己的神力先注入他们的宝石中,再向地脉的缺口流入。


“耶,我们打败了邪恶反派!”

雷电影和纳西妲高兴地为芙宁娜鼓起了掌,温迪也笑着庆祝她们的胜利,也暗暗感叹她们坑蒙拐骗的手段是越来越高明了。


钟离则是默默看着这一切,无奈地笑了笑。


当作是给芙宁娜的一次表演吧。



评论(123)

热度(2636)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