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不够甜

🌄
细剖他的因果,发现我灵魂的一角。

【五神/掉马】上网冲浪惨被实名制制裁

*ooc预警。雷的快跑





1.


最近提瓦特流行起一种新型通讯器材。一开始,人们只是对这种不知何时出现的新事物感到警惕,直到发现可以远程交流信息后,人们就利用这一功能,和远在他国的亲朋发送消息。


由于这一通讯器材的来源未知,智慧之神研究了许久,最终同意了这类似于以前的须弥终端的器材的流通,并觉得加强信息的交流有益于须弥智慧的发展。

于是,由智慧之神盖章承认安全性的器材在提瓦特彻底得到宣传,到如今,现在是人手一台,每个人都可以在终端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以便于询问各式各样奇怪的问题。


人们开始自发组织起论坛,发表自己对某一事件的看法和疑问,一开始氛围还算友善,直到有人意识到匿名上网的便利,论坛上便有了多种不和谐的声音。


于是最近,各国的权力机关纷纷建立起权威的官方账号,开始狠抓狠打这一不负责的行为。




———————————————

须弥大风纪官赛诺V:

【公告】:请各位须弥的居民在网上也要遵循须弥的规定,不得以交流的便利来谋取非法利益,最近须弥教令院出现严重的学术造假案件,风纪官已经组织力量严查,请各位严格遵守纪律!



1L

大风纪官直接实名上网了……


2L

救命,大风纪官账号里还有以前讨论七圣召唤的帖子……


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列表牌佬怎么成大风纪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L

楼上你冷静一下,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先别急。


5L

别说了,在网上遇到的特别负责的生物大佬耳廓狐老师是生论派著名毕业生提纳里前辈,现在他顶着那个官方名称,问都不敢问……


6L 巡林官提纳里V

没关系,只是多了一个称呼而已,大家还是可以积极向我提问有关雨林生物的问题的。


7L

提纳里前辈请拯救我的毕业论文,我要被论文折磨死了(阴暗扭曲的爬行)


8L 一起去上厕所吧!

没关系,论文可以慢慢来的!知识点的获取总是循序渐进的,要耐心一点哦—


9L

捉一下厕所老师,顺便问问下次的教学方法贴什么时候发出来?


10L 须弥大风纪官赛诺V

回复3L:我认可你的打牌技术,下次去酒馆一起打。


11L 巡林官提纳里V

放心,赛诺他就是个铁血牌佬,打牌的时候挺有趣的,只要你不犯法,都可以和他玩。


12L 书记官艾尔海森V

改不了,麻烦。还有,我的私信不是办公室,文件消息请放在书记官的办公室内,不要妄图偷懒。


13L 建筑师卡维V

后半句话说给你自己听吧,生怕多上一秒班。


14L

为什么卡维也实名了?


15L

可能比较出名的都实名了吧,隔壁妮露小姐也实名了。


16L

话说小吉祥草王大人实名了吗?有官方账号吗?


17L 书记官艾尔海森V

目前来说没有,小吉祥草王的账号并没有加V。


18L

!!!书记官知道小草王大人的账号吗??


19L

跪求账号,想看小吉祥草王在网上会发些什么?


20L 一起去上厕所吧!

仔细观察周围,或许会发现新的事物哦!


21L 书记官艾尔海森V

抱歉,无可奉告,草神不愿意透露,大家就凭自己的能力寻找吧。


22L

不知道怎么找,不如去问问万能的厕所老师?


23L

厕所老师说了要自己观察,说不定厕所老师已经知道了小吉祥草王大人的账号了,只有我们蒙在鼓里呢。


24L

那厕所老师能给个线索吗?


25L 一起去上厕所吧!

emm…你们猜猜看?•ᴗ•


26L 因论派阿帽V

希望能给我一下实名的理由。


27L

惊现空降大佬!!!阿帽学长能不能救救孩子的史料查询,孩子找不到书了!


28L 因论派阿帽V

啧,麻烦,下次在图书馆再来找我。


29L 

感谢🙏😭😭


30L

不愧是官方帖子,出现了好多有名人的账号,就是找不到小吉祥草王。


31L

阿帽学长带我一个啊!


—————————————


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琴V:

【公告】:蒙德虽然是自由的城邦,但各位还是请遵守大家共同制定的规矩,风神巴巴托斯是不愿意看到大家恶意发言的场景,愿风神护佑每一个在网上正常发言的人!


1L 图书管理员丽莎V

不愧是琴,名字初始就是这样。


2L 火花骑士可莉V

哇,琴团长有认证了,可莉也有认证了!!


3L 首席炼金术士阿贝多V

虽然不知道认证的意义是什么,但是随时欢迎任何对炼金术抱有兴趣的人向我提出疑问,我会在此账号下回答各位问题。


4L 四倍大甜甜花

好,终于可以不用去雪山找阿贝多老师了!


5L 站在炼金台边上怎么你了?

阿贝多老师,请帮我看看这个问题!


6L 骑兵队长凯亚V

不愧是阿贝多,已经开始发掘账号认证的价值了。


7L 晨曦酒庄老板迪卢克V

…………


8L 唯有美酒和诗不可辜负

哇,老爷的名称很有意思呢!


9L 晨曦酒庄老板迪卢克V

回复8L:为什么你…算了…


10L 西风教堂牧师偶像芭芭拉V

巴巴托斯大人有官方的认证账号吗??好想看看!!


11L 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琴V

抱歉,目前没有认证的巴巴托斯大人的账号。


12L

风神大人会上网吗?估计根本没有账号吧!


13L

天啊,巴巴托斯大人在上,我多想看看风神大人平常的生活写照啊!!


14L 不要喝酒了!

希望巴巴托斯大人不要在网上教授酿酒…


15L

巴巴托斯大人会不会在偷偷窥屏啊?


16L 唯有美酒和诗不可辜负

很有这个可能呢!


17L 晨曦酒庄老板迪卢克V

………………


18L 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琴V

……………


19L 东风之龙特瓦林V

他确实在窥屏。


20L

等等楼上是谁????


21L

风神大人的眷属???


22L

特瓦林大人???


23L 东风之龙特瓦林V

他不干正事习惯了,现在绝对在屏幕前看着你们的发言。


24L

啊啊啊啊啊巴巴托斯大人看我看我。


25L

巴巴托斯大人保佑我入团测试过关!!!


26L

巴巴托斯大人…嘿嘿…巴巴托斯大人…嘿嘿在看我…嘿嘿…


27L 唯有美酒和诗不可辜负

😦


28L

把26L给我叉出去!


29L 一起去上厕所吧!

果然蒙德的神明很受人喜爱呢!


30L

厕所老师应该是须弥人吧,之前一直在为教令院的学者解决问题。


31L 

厕所老师怎么哪哪都有你啊?


32L 一起去上厕所吧!

因为很好奇其他地方的事务呀!


33L

感觉是个性格好可爱的妹妹,就是名字有点一言难尽……


34L 世界第一厕所大人

厕所老师怎么你了?你能在我卡论文的时候救我狗命吗?😡😡😡😡😡😡😡😡😡


35L

你们教令院……



————————————————

璃月七星—天权星凝光V:

【公告】:近期以来,我们收到了来自民众对于网络发言的意见,还请大家不忘本分,以诚信,友善待人,遵守璃月的规定,千岩军是可以查到各位的位置的。



1L

千岩军:开门!


2L 璃月七星—玉衡星刻晴V

请各位遵守纪律,临近海灯节,希望璃月港的居民们多多营造和谐的氛围。


3L 往生堂堂主—胡桃V

天啊,客卿快看,我被认证了!


4L 往生堂客卿

堂主通情达理,对往生堂的事务一丝不苟,此类成就足以得到公认。


5L 万民堂香菱V

哇!我也被认证了!对了,最近万民堂推出了新菜,各位要来尝尝吗??


6L

这是什么?万民堂的菜,吃一口。


7L

这是什么?香菱做的菜,吃一口。


8L

吓得我立马从床上滚下来,我马上来吃!!


9L 行侠仗义

这…你们……


10L 降妖除魔

希望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菜品……


11L

好奇有哪些人得了认证啊,有仙人吗?


12L 留云借风真君V

不知道。


13L 甘雨V

师傅………您看看名称。


14L

卧槽,真的有仙人啊,不懂就问,可以赛博修仙吗?


15L 留云借风真君V

修炼乃是肉体与精神的共同磨练,可不是凡人轻轻松松就能达到的境界!


16L 降魔大圣—魈V

莫要独自去绝云间,山间魔物群居,随时会遇到危险。


17L

我的天,降魔大圣还能上网啊?


18L 降魔大圣—魈V

…………


19L. 甘雨V

仙人们时常关心人间琐事,会上网也是正常的。


20L 月海亭V

甘雨小姐…救救我……干不完活了…


21L 甘雨V

好的,我马上到!


22L 留云借风真君V

哼,本仙从不在意凡间俗事,你们莫要乱想。


23L

真君,你账号上关于甘雨前辈的信息,是真的吗?


24L

我去,发了好多篇,都是甘雨前辈小时候的事………咕噜咕噜滚下山是认真的吗?


25L 留云借风真君V

那是,甘雨可是本仙一手带大的!


26L 

甘雨看了会哭吧……


27L 往生堂客卿

大概不会,但各位还是不要当面提及。


28L 往生堂堂主—胡桃V

话说我家客卿为什么没被认证?那么博学多才,通晓古今,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仙人呢!


29L 往生堂客卿

堂主谬赞了,钟某一介凡人,不需挂意。


30L 万民堂香菱V

上次和钟离先生一起聊天,发现钟离先生真的什么都知道,怎能如此谦虚呢?


31L 田铁嘴

上次还能跟我斗嘴斗得有来有回,我还是第一次碰见像钟离先生对帝君有那么大意见的璃月人。


32L 往生堂客卿

实话实说罢了。


33L

要是帝君能上网的话,是不是也可以和我们聊聊天qwq


34L

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


35L

帝君………


36L

我眼睛尿尿了我不看了


37L 璃月七星—天权星凝光V

帝君的离世确实令人惋惜,但他老人家在天之灵是不想看见大家颓废的模样,各位应贯彻帝君的契约,让璃月拥有更好的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

社奉行—神里绫人V

【公告】:近日,稻妻人民对于网络恶意发言事件颇有微词,对此,社奉行将与天领奉行联合处理此类事件,以保证稻妻人民的正常上网生活,望周知。



1L 天领奉行—九条裟罗V

这是将军亲自下达的命令,请各位遵守。


2L 天领奉行同心—鹿野院平藏V

哎呀呀,我又要来抓人了,各位一定要谨慎发言哦!小心被我查出来可没有好下场。


3L

这两个人联合起来,好可怕……


4L 红叶

是啊,确实很可怕,曾经差点被他们抓住。


5L

楼上的你?


6L 天领奉行同心—鹿野院平藏V

放心,4L可是鼎鼎大名的枫原万叶,那时候眼狩令并没结束,我就负责抓他来着,现在通缉令已经解除,大家不要多想哦—


7L 白鹭公主—神里绫华V

枫原先生是位很有礼貌的武士,各位不要因此发表不当言论哦!


8L 红叶

感谢解释与肯定,大姐头喊我搬货去了,一会儿见!


9L 荒泷天下第一斗

不是,本大爷怎么没有被认证?


10L 荒泷派—久岐忍V

不清楚。


11L 荒泷天下第一斗

阿忍你怎么认证了?不对,我可是荒泷派创始人啊我怎么没被认证!!这破系统是不是瞧不起本大爷!


12L 鸣神大社—八重神子V

毕竟这系统我不归我们管,连将军的账号都没有被认证呢!


13L 八重堂V

八重大人,最近那个新人作家是谁,虽然文笔生疏但刻画真实,读者要求加印了!


14L 鸣神大社—八重神子V

哦,是吗?那就紧急加印吧!我得好好通知作者呢!@武者


15L 武者


16L

挺想查询武者太太的精神状态,看完小说真的哭的好绝望……


17L

真的好惨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哭了,武者太太是亲身经历过那些事吗,写得好深刻qwq


18L

能不能想点好的!这么惨的经历够让人抑郁几百年吧…


19L 武者

谢谢关心,我没事。


20L 鸣神大社—八重神子V

各位还是少点揣测作者的身份哦,还是请多多关注小说的内容吧。


21L 海祇岛现人神巫女V

这本小说的内容确实引人深省,作者能写出这样的小说,得益于丰富的岁月积淀和武术知识,似乎一下就可以想出作者的身份……但,还是觉得不可能。


22L

怎么办越说越好奇…


23L 烟花来咯

可是这本真的好好哭,烟花都做不了了……


24L 武者

…………


25L 一起去上厕所吧!

须弥有卖这本书吗?


26L 八重堂V

抱歉,这本小说最近才推出,短期内须弥的推广怕是有点麻烦。


27L 鸣神大社—八重神子V

无事,既然须弥有人想看,那就加强须弥书商的对口交谈,说不定又可以发掘新型客体来源。


28L

八重宫司大人还真是深谋远虑……


29L 须弥富商V

只要有摩拉,什么生意都可以聊。



2.


【帖子】

救命🆘为什么这个系统不认证神明,我想看我家神的账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嘛?


1L 楼主

我是须弥人,从书记官那里得知小吉祥草王大人有账号后我再也睡不着了,看不见草王大人的账号我会死的!!!


2L

你好,我是枫丹人,虽然芙宁娜大人退休了,但她依旧被认证了,是不是系统出什么误会了?


3L

不可能弄错,系统不属于任何一个人,认证都是按照真实情况来的,可能本人都意识不到自己被认证了。


4L 

巴巴托斯大人也在窥屏,是眷属大人说的!!


5L

八重宫司大人也说将军的账号没被认证,是系统不好认吗?


6L

笑死,又不是被抱错的豪门千金,有什么不敢认的!


7L

笑死,我们璃月人完全不在意这个问题😎😎😎😎😎


8L

楼上的把墨镜摘下来说说?


9L

😭😭😭😭😭😭😭😭😭


10L 巡林官提纳里V

小吉祥草王大人的在线时间挺长的,说不定看到你们的需求,她或许会同意公布账号。


11L

卧槽,惊现认证大佬!!


12L 楼主

我靠,我还是楼主吧?这不是官方帖子对吧?


13L 书记官艾尔海森V

抱歉,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除非系统补加认证。


14L 楼主

书记官大人,不要摧毁别人的美梦啊……


15L 书记官艾尔海森V

修复梦境是草神的权能,显而易见,我不是草神,所以并没有维持你美梦的义务,就事论事罢了。


16L 一起去上厕所吧!

很不错的推论呢,几乎让人无法反驳!


17L

我靠楼主你是干了什么事吗?


18L 楼主

我不造啊我可是合法公民😭😭😭😭😭😭


19L 唯有美酒和诗不可辜负

哎呀,这个帖子有点热闹,我来看看。


20L

美酒太太—新歌听听qaq


21L 

这个账号应该是那个经常穿绿色衣服的吟游诗人的吧?想听新歌的话不如去蒙德亲自听。


22L 东风之龙特瓦林V

确实唱得很好听。


23L 楼主

我靠,这应该是那个巴巴托斯的眷属吧,我靠😱😱😱😱😱😱


24L

楼主你真的没干什么事?


25L 往生堂堂主—胡桃V

哟,跨国生意!还是第一次接呢!


26L 往生堂客卿

堂主,莫要开玩笑。


27L 芙宁娜V

哇,这里还真是热闹啊!@最高审判官那维莱特V


28L 最高审判官那维莱特V

芙宁娜女士,我还在办公……


29L 楼主

(昏迷)


30L

我靠,群英荟萃。


31L 鸣神大社—八重神子V

嚯,这里人还真是多啊。


32L 武者

对,似乎我是最后一个。


33L

什么最后一个,我cpu烧干了…


34L

楼主cpu才烧干了吧…


35L

至冬人,被人告知女皇不喜欢上网,根本没号😎😎😎


36L 

隔壁纳塔还在打仗,火神账号估计没什么下落。


37L 楼主

我有生之年真的看不到神明的账号了吗?


38L 尘世七执政—布耶尔V

要不再仔细看看?或许就在自己身边呢!


39L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对啊,不要气馁吗!


40L 尘世七执政—摩拉克斯V

以普遍理性而论,这件事并非如此重大,不如专注生活,专注自己。


41L 尘世七执政—巴尔泽布V

……你们还没发现吗……


42L 往生堂堂主—胡桃V


43L 天领奉行—九条裟罗V

将军大人!!!!


44L 骑兵队长凯亚V

哎呀,看来某个人的伪装被彻底揭穿咯—


45L 楼主

我靠你们去看原来的16L是谁来着,我靠我靠我靠(晕厥)


46

摩拉克斯?啊?帝君大人没有死?????


47L

26L原来好像是往生堂客卿……


48L 降魔大圣—魈V

………


49L 甘雨V

帝君……我还以为您真的走了…


50L 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琴V

巴巴托斯大人…您自己加油吧!


51L

19L不是那个吟游诗人吗,风神大人原来真的是他?


52L

蒙德人,想到以前天天听风神大人唱歌,我感觉我要升天了…😌😌


53L 世界第一厕所大人

原来厕所老师是小吉祥草王大人,更喜欢了!!!


54L

救命,那本小说是将军大人写的吗…(晕倒)


55L 海祇岛现人神巫女V

对啊,连我也觉得不可能,但推断结果应该不会错……


56L 楼主

我去,这个帖子我可以去炫耀一辈子……简直是世界名画。


57L 东风之龙特瓦林V

快点出来吧,巴巴托斯,知道你在窥屏…@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58L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这名字怎么改不掉……


59L 书记官艾尔海森V

我已经做过这个实验了。


60L 尘世七执政—布耶尔V

看来公布得真不是时候呢!


61L

怪说不得最近抱怨的问题解决得很快,原来草神大人一直在关注我们…


62L

小吉祥草王大人……


63L 尘世七执政—布耶尔V

职责而已,不用感谢我啦!


64L 往生堂堂主—胡桃V

客卿…出来说句话啊…


65L 尘世七执政—摩拉克斯V

账号注销失败…


66L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厉害,老爷子你比我都狠!


67L 

帝君…能不能别走QAQ


68L

我们真的好想您…


69L 尘世七执政—摩拉克斯V

我知道,但是你们不要把往生堂的门挤破了……


70L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别追我了……哎,追不到你们也别哭啊!我又不是走了…


71L 八重堂V

八重大人,卖完了已经卖完了,我们已经没有印本了!


72L 鸣神大社—八重神子V

过段时间再加印吧,工厂那边已经要罢工了……


73L 芙宁娜V

啊?


——————此贴已被禁止评论—————






评论(711)

热度(15620)

  1. 共14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