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不够甜

🌄
细剖他的因果,发现我灵魂的一角。

【五神】掉马后于是在网上爆火了(1)

*请看上篇 食用更佳!!!

*ooc雷勿进!!

*发现一次只能写一个神,所以分成五个分别发布。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发布于1.28


终于注册成功了,从今天开始我也是网上的一员啦!

【配图:温迪在风神像下抚琴,表情似十分安逸。】



点赞:12k       转发:5k      评论:


1L 西风教堂牧师偶像芭芭拉V

啊,是那位吟游诗人的账号吗?先关注一下吧,以后还能向您请教唱诗班的想法呢!


 2L 六指乔瑟

可恶,你怎么也来了!不行,得靠实力打出自己的一席之地!


3L

哇,是那位绿色的吟游诗人?我超级爱听你的诗歌,现在关注还能听到新歌吗🥰


4L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回复3L:当然可以啦,新歌马上送到!


……………………………………………



20L

我靠考古爬回来的,翻得手指都快麻了,巴巴托斯大人以前发的帖子真的好多…


21L

我不敢相信这么惨淡的数据是巴巴托斯大人发的第一个帖子,不行,我要开小号疯狂转发!!!


22L 西风教堂牧师偶像芭芭拉V

啊……我是关注巴巴托斯大人的第一个人…


23L 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琴V

等等,你先冷静一下,别晕倒了!


24L

可恶,我好嫉妒,,


25L

我个须弥人怎么刷到风神了?


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刷到巴巴托斯大人的帖子了难道这就是命中注定我和我的神明双向奔赴吗?!


27L

楼上和楼楼上配合起来就很有戏剧性,不像我们的芙宁娜大人,首页推荐轻轻松松就上了。


28L

别高兴得太早,现在的热搜第一可是我们的岩王爷!


29L 

这属于是别家神明四处推,自家神明刷不到系列吗?我家小吉祥草王大人的帖子呢??


30L 站在炼金台边上怎么你了?

楼上看看是不是屏蔽了学习区tag,我以前这个号算是拿来学炼金术的,现在我首页推荐全是阿贝多老师和草神。


3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拉到巴巴托斯大人首页的最低部了,这个系统什么时候优化啊😭😭😭


32L

巴巴托斯大人保佑我入团测试通过!!


33L

巴巴托斯大人我是你的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4L

看来蒙德人慢慢来了………


35L  巴巴托斯大人的狂热信徒

巴巴托斯大人,我早在您唱歌的时候就无可救药地爱上你了!!巴巴托斯大人!!!!巴巴托斯大人!!!!!!!!!!


36L

你们蒙德人???



——————————————————————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发布于5.23


今天来老爷子这儿喝酒,快活!

【配图1:两只酒杯碰在一起,能很明显看出其中一只是温迪的手,另外一只手则裹着显眼的黑手套】

【配图2:魈的残影】


点赞:25k        转发:30k       评论:


1L 尘世七执政—摩拉克斯V

旧友相聚,亦是佳时。


2L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嘿呀,老爷子还是一如既往地会说话呀!


3L 尘世七执政—摩拉克斯V

呵呵,如果你中途不去拍魈的话,应该会得到更好的评价。


4L 降魔大圣—魈V

温迪大人…………


5L

美酒太太我的新歌呢qwq!!


6L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马上马上!!!!


……………………………………………………


56L

爬不动了就在这里歇息吧…………巴巴托斯大人您到底发了多少帖子?


57L 往生堂堂主—胡桃V

哎哟,我说我的好客卿那日去哪儿游荡了,原来是和“刚刚认识的新朋友”叙旧呢!


58L

看得出来楼上的怨气,但不得不说岩神和风神的关系是挺好的。


59L 晨曦酒庄老板迪卢克V

原来如此,看来时不时离开蒙德城是为了这个啊。


60L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嘿嘿,别在意这些小细节啦~


61L

…………?楼上那闪瞎我眼睛的认证。


62 L

我有预感蒙德人又要来发癫了…………


63L 巴巴托斯大人的狂热信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离巴巴托斯大人最近的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巴巴托斯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4L 为了岩王爷

……omg,你们风神信徒。


65L 尘世七执政—摩拉克斯V

很有巴巴托斯自由的风范。


66L

啊?


67L

………………


68L

楼楼楼楼上你还好吗?


69L 为了岩王爷

(紧急送往往生堂)


70L 不卜庐大夫—白术V

还是来不卜庐吧,命不该绝。


71L 吃早茶先啦

刷到这个帖子了,是来提醒我吃早茶先啦?


72L 

我也想吃了,,,


73L

这个楼太难爬了,我真的翻不动了,这也算是巴巴托斯大人给我设置的考验吗?


……………………………………………………………………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发布于12.12


唉呀,不小心暴露了,但没关系我们下次再见!!!

【配图:只有在高空之中才能俯瞰到的蒙德城全景,旁边还配有一个手比的小爱心。】



点赞:50k      转发:83k       评论:


1L 巴巴托斯大人的狂热信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巴巴托斯大人给我比爱心他心里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可恶啊还是抢不到第一个!


3L

前面的什么手速???


4L 

一浏览三十赞,系统特色。


5L 尘世七执政—布耶尔V

这个系统确实应该修改了,我的消息箱已经被提示塞满了【纳西妲摆手.JPG】


6L 尘世七执政—巴尔泽布V

嗯,确实有被打扰到。【雷电影点头.JPG】


7L 芙宁娜V

蒙德城真的好漂亮!【芙宁娜星星眼.JPG】


8L

四神史诗级会面,合影!!!!


9L

哪有四个,我只数出来三个?


10L

当然还有我们芙宁娜大人啊!!


11L

那为什么系统没有认证,假的吧?


12L

水神退位的消息是一个都不知道吗?


13L

不会还有人把芙宁娜当水神吧?


14L 最高审判官那维莱特V

肃静,无论是外国友人还是枫丹人民,都停止你们对芙宁娜女士如今身份的议论。我相信沫芒宫发布的公告可以解释一切,望周知!


15L

每次出现关于芙宁娜身份争议的帖子下都会有这位…………


16L 最高审判官那维莱特V

抱歉,芙宁娜女士对枫丹依旧有巨大的影响,沫芒宫不能减轻对她的优待。


17L

芙宁娜大人好歹带了我们五百年唉!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


18L 芙宁娜V

啊,大家又吵起来了吗?【芙宁娜哭哭.JPG】


19L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回复7L:好啊好啊,下次带你一起去转转哟!【温迪弹琴.JPG】


 20L

巴巴托斯大人!!!


21L 尘世七执政—布耶尔V

回复18L:成为神明并非意味着拥有权柄和力量,相反,神明只有在一众子民的信仰之中才能脱颖而出。若不考虑这类因素,就像被打破罐子而撒出来的白色颜料和黑色颜料混合在一起,模糊不清且容易混淆。


22L

看不懂,但智慧之神的话一看就很高深莫测。


23L  厕所老师鸡腿

按照以前发布的论文风格,小吉祥草王大人的意思应该是神明最重要的是拥有信仰,而不是权能,对芙宁娜说的话应该是就算没有神力但也可以成为神?


24L 尘世七执政—巴尔泽布V

此等意志,足以臻神。


25L

你别说,还真是真神登场。


26L

话说帝君在哪儿,又去闲逛了吗?


27L 书记官艾尔海森V

回复21L:草王大人,公务。


28L 巡林官提纳里V

人工防沉迷?


29L 天领奉行—九条裟罗V

神明的意志不可违抗,将军大人能青睐这个系统,是我等的无上殊荣。


30L

好强烈的对比,不过我来系统确实是奔着帝君的账号来的。


31L  尘世七执政—摩拉克斯V

嗯,得闲才能上线几次,我有时无法及时回应消息,望海涵。


32L

及时回才会觉得奇怪吧……谁敢让您秒回啊😦


33L

璃月人闻着味就来了。


34L

出音味来?


3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不想被赛诺刷屏了请放过我qwqqeq


36L 首席炼金术士阿贝多V

好听,再来几个。


37L

………………老师你…?


38L 须弥大风纪官赛诺V

不愧是阿贝多老师,品味极佳!


39L

我服了……………


40L 芙宁娜V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怎么都关注我了!!


41L 尘世七执政—布耶尔V

因为可以更快地交到新朋友❛˓◞˂̵✧


42L 知论派珐露珊V

正常,小吉祥草王也喜欢关注因学术研究出名的人,比如我这个前辈【珐露珊骄傲.JPG】


43L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再说芙宁娜的歌声已经足够吸引我啦,怎么不值得关注呢!


44L

巴巴托斯大人推荐我速速观看!!!


45L 刺玫会会长—娜维娅V

芙宁娜的歌剧在枫丹可是连票都抢不到的!


46L 决斗代理人—克洛琳德V

嗯,深受枫丹人民的喜爱。


47L 芙宁娜V

啊,别说了…【芙宁娜害羞.JPG】


48L

为什么我没有芙宁娜大人的表情包!!系统给我更新啊!!!


49L 尘世七执政—巴尔泽布V

我也没有芙宁娜的表情包,只有我自己的。【雷电影吃三彩团子.JPG】


50L 八重堂V

将军大人,请问您可以把这些表情包都发一遍吗?宫司大人请求的………………


51L 尘世七执政—巴尔泽布V

可以,到时候我单独发一个帖子,应该更容易收集。


52L

将军大人,突然感觉好温柔……是我的错觉吗?


53L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小影在其他方面还是很通融的啦~基本上不会随随便便乱砍人的。【温迪哎嘿.JPG】


54L 社奉行—神里绫人V

嗯……


55L 

小,小,小,小影……………?


56L

好像明白璃月人口中的不敬仙师了。


57L

上网后只学会了省略号的妙用…


58L 尘世七执政—摩拉克斯V

风神自由散漫,自然是什么都不怕的。


59L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别别别,老爷子你这样说话我就开始害怕了!【温迪发抖.JPG】


60L

《老爷子》《小影》


61L

《什么都不怕》《害怕》


62L

原来神明之间也会互相开玩笑吗?还以为不怎么近人情唉。


63L 尘世七执政—巴巴托斯V

可刚刚那句话我可没有开玩笑!


64L 尘世七执政—摩拉克斯V

哦,是吗?【钟离喝茶.JGP】


65L

这该死的压迫感,为什么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


66L 璃月七星—天权星凝光V

帝君若闲来无事,可否来群玉阁坐坐?这里刚进了一些上好的沉玉仙茗,名棋一副,宝石若干。


67L 尘世七执政—布耶尔V

这算是投其所好吗?嗯……如果有人用枣椰蜜糖请我,说不定我也会去呢?


68L 世界第一厕所大人

小吉祥草王大人,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69L

不是,教令院怎么搞的,这种防范意识都没教吗?


70L 教令院V

你们是否对我的职责产生了误解?


71L 巡林官提纳里V

严格来讲,目前是小吉祥草王教导教令院才对。


72L

那可是神明唉,须弥人会不会太大惊小怪了?


73L

【图片:纳西妲在花神诞祭的花车上欢笑的模样】


74L

好了我错了,教令院你真该死啊!


75L

教令院没有尽到责任,应该严惩才对。


76L 教令院V

……6


77L 尘世七执政—巴尔泽布V

只要不忤逆神明的执念,适当的劝说是允许的。


78L

很正常的聊天,如果不看认证的话。


79L

现在和神明聊天是越来越没有压力了呀,应该说各位神明都很亲民吗?


80L

至冬人:听不见听不见看不到看不到


81L

笑死了,冰神的账号还没有开通吗?


82L 

有啊,但只有名称,没有帖子。


83L

纳塔的火神已经消失了……


84L

纳塔有没有通网都是个问题!


85L

不愧是风神的帖子,讨论的方向逐渐自由……



—————————已折叠楼层————————

评论(169)

热度(4223)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